首页 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环境 体制管理 合作交流 文件下载
管理模式
仪器设备
   微观分析
   物理性能
   化学性能
   力学性能
   加工制备
   其他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仪器环境 > 仪器设备 > 力学性能 > 正文
电子蠕变持久试验机
发布日期:2019-01-13

  设 备 名 称:电子蠕变持久试验机
  固定资产编号 :215167
  设备厂家、型号:RDL100
  负责教师:   李冬升 联系方式:13952883863
  负责教师1:   赵晓华 联系方式:13615277726
  使用方式:


功能指标: 1.可以测定金属材料、非金属材料的拉伸蠕变、压缩蠕变及持久强度试验,可以测量稳定蠕变速率、蠕变极限、蠕变伸长率、持久断裂时间、持久强度试验、持久缺口敏感系数等力学性能指标。2.配有全数字化测量控制系统的新型试验机。它全面满足GB/T2039《金属拉伸蠕变持久试验方法》及GB/T10120《金属应力松弛试验方法》的要求,可对金属材料的高温或室温环境下进行拉伸蠕变、持久、应力松弛性能试验。3.可以做低周疲劳试验及蠕变疲劳试验。试验机适合于企业的质量检测,科研单位的科学研究,大专院校教学等领域。
技术指标: 1.进口德国DOLI公司外置式EDC220控制器,稳定可靠,实验功能扩充方便; 2.最大实验力:100kN; 3.力控制稳定性:±0.5%;   4.示值相对误差:在满量程的0.4%~100%范围内,测量误差为示值的±0.5%; 5.变形测量范围:10mm; 6.变形测量误差:±0.5%   或0.003mm(配差动变压器)或(光栅传感器全程不大于2μm); 7.拉杆速度:0.01-50mm/min; 8.拉杆最大行程:180mm;   9.整机功率:主机220V,≤1KW;大气炉380V,≤3KW。
样品注意事项:  
使用注意事项:  
收费标准:  
仪器地点:  
备注:  

Copyright 2015 材料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建议屏幕分辨率设为1280*1024 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